一杯玉米糊

存文处,杂食动物萌点奇特,BL居多

[唐毒]一炮定乾坤之第三话

一炮定乾坤,第三话

#唐毒#
#全息网游#

唐步良是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被游戏世界本身接纳的玩家,这样的殊荣让他的日子不好过了很长一段时间。
不好过得甚至让他一度后悔怎么就一失神摔断腿,摔断腿还摔在了唐家墓园开启了隐藏剧情。

唐步良从玩游戏开始就只玩唐门,只打副本,刻苦钻研于dps和打木桩,从一而终。

后来因为特殊身份的原因招来过不少恩怨,他的身法一般,应对不同门派的仇杀并不轻松,直到他走完全部隐藏路线,得到了一个加成的buff——浮光掠影解除时间限制,以及追命箭对“除游戏模式设定下重复出现的npc之外的所有目标”百分之百一击毙命。

那之后的日子好过多了,唐步良建了个帮会接纳各种小白新人和没有依靠的“特别玩家”,帮会被唐家堡列入保护范围,还有权限接收唐家堡的部分盘口营生,日子开始过的有滋有味丰富多彩,丰富得渐渐让唐步良忘记了些什么。

不过都说眼前才是现实。当时的大明宫五甲团再带三个新人打大明宫,不说一路无阻,伴随着插科打诨也是顺风顺水的,终于打完了安禄山。
唐步良让身为副帮主的气纯晓清风去捡装备,不动声色地观察着唯一一个没有靠近宝箱的人,那个被他捡回来的“帮主夫人”方无。

今天的团一路红奶,散件尽是奶妈用的不说,出的套装也是五七万占多数,五毒的定国牌子出了一个手和一件衣服。
当时团里就有人开腔说送给帮主夫人当见面礼,大伙起劲,他却油盐不进地硬是一件没收,最后两牌子还是落在了唐步良手里。
他突然灵光一动,浮光掠影悄悄来到那五毒的身后。
不禁感叹,近来苗疆的衣裳真是越来越露骨了,几乎没什么布料的上衣根本盖不住白皙的背,唯有像蝎尾一般的长发垂在腰下。

本来就已经因帮会风气怀疑自己性取向的唐步良觉得自己可能有点弯的趋势了,不然怎么会十分欣赏这种基佬审美呢。

还没来得及动作,方无已经先一步感受到了气息。混迹战场攻防的阅历和习惯不是白来的,他侧了侧头,想到副本是除了团队成员不能进入的,那么隐身在自个儿身后的人自然造不成什么伤害。

“技能用的这么顺溜,出去了陪我练练手?”

似乎是笃定了隐身的就是唐步良,已经从信鸽那收到了洗髓丹切回毒经的方无怀着可有可无地心思开了口。
唐步良正要开口,却被人先行了一步。

[怖畏暗刑]

!!!
副本里也能开杀?还是团队内暗杀?

方无本能地在定身结束后聂云开去,环顾周围看不见人影,也根本没有时间去翻团队界面了。仍是一身奶装的方无除了控制流别无他路可走,可悲哀的是他连一个红名都看不到。
他看不到,唐步良却看得沉了脸色,他清楚地看清了自己熟悉的明教少女的活动轨迹,流光囚影——在薇卡再一次近身之前,唐步良一爪子把方无爪到了自己身边,身体接触的情况下,方无也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里。

“老唐,出骨容了喂!我用你的工资给大嫂拍了当见面礼……欸?”
那边终于分配完装备的晓清风手里拿着一支上好的骨笛,在回头时懵了个逼。
“卧槽说好的不在副本里玩捉迷藏的呢?!”

方无暂缓了一口气,刚刚那几刀下来已经下了他半血,眼下他除了借力捂着伤口止血,只能把心底的疑问用传音的方式找唐步良问个清楚。

[密聊]你悄悄地对唐步良说:你帮会里还有能在同团队里下杀手的?
[密聊]唐步良悄悄地对你说:嗯,她叫薇卡,是剧情参与者,所以很多地方不受系统约束。

方无此刻的内心毫无波动……个屁啊!他身上的怨念buff还在倒计时,心法刚刚换回来,顺手的装备一件没有,还被阵营当成007,现在还被不受限制的暗杀者仇杀?真是哔了狗了!

[密聊]你悄悄地对唐步良说:……“特殊”玩家果然不同凡响

[密聊]唐步良悄悄地对你说:……她走了。清风手上的笛子拿好,你跟我走。

唐步良身为团长却是一直能看到所有团员的活动,包括隐了身的明教姑娘。
那姑娘见方无被自家帮主庇佑,知道如果对方不主动出现就永远不会出现,便收了武器,在大明宫门口深深地回望了一眼,浅棕色的瞳孔里闪过银丝般的眼神光。

[密聊]薇卡悄悄地对你说:唐少爷,即便他也是被唐门索命的人,你也要庇护他?

收到密聊的一瞬间,薇卡便离开了团队,被自动传送离开了副本。






评论
热度(12)
©一杯玉米糊 | Powered by LOFTER